生產研發團隊

嚴謹與熱情 堅守食安創新每一味

專注在原料挑選、新品研發與製程品管各個環節,為了提供多元化與高品質的產品,更遠從歐洲與日本引進最現代化的生產設備,榮獲HACCP、ISO9001、ISO22000等國際品質與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之肯定,我們用心,讓客戶與消費者食的安心。

咖啡專業團隊

與世界同步的專業,是決定好咖啡豆的關鍵

嚴選究極,奠定咖啡香醇底蘊

與全球規模最大的生豆商合作,深入世界三大咖啡產區,精選具有風味特色的生豆,再以專業的烘焙技術,喚醒咖啡豆的極致風味,使每一款咖啡豆蘊藏的極致風味淋漓盡致的展現。

完美調和,成就細緻的咖啡風味

經由榮獲精品咖啡協會品質鑑定師 (SCA Q Grader) 與杯測評審 (SCA Cupping Judge) 」杯評,嚴格管控品質,並決定每一款咖啡豆的比例與風味呈現。

專業烘焙,決定完美的咖啡香氣

與世界同步的專業烘焙技術,將生豆蘊藏的極致風味、獨特口感完全展現出來,咖啡豆從完成烘焙的瞬間,直到風味在味蕾上綻放,最後一刻依然完美。
 

產品應用團隊

需求與趨勢 探索呈現美味的可能

掌握市場趨勢與新知,隨著市場潮流與季節更迭,研發調配多種料理、烘焙、飲品的創新配方。獲有專業證照的技師與專責的產品經理,隨時提供最新專業服務與最完善教育訓練。高規格打造的全新創意中心於2017年正式落成啟用,具完善齊全的料理、烘焙、飲品設備,在此定期舉辦講習會、國際級主廚特邀講座,同時,著重數位平台經營,主動探索市場需求,以餐飲創意內容帶給客戶更多靈感和想法,和客戶一起創造商品應用的更大價值。

物流配送團隊

完善並即時 為需求量身打造服務

遍佈全台近60個直營的營業據點、近300台多溫層配送車、數百位專業業務人員與完善物流配送團隊,服務各大飯店、餐廳、國際連鎖速食、航空高鐵、連鎖咖啡飲料、西點烘焙、單點獨立經營與零售通路,提供客戶便利、貼心、快捷的物流服務,成就客戶即時的原料需求。

設備技術團隊

專業且用心 全台全方位技術服務

2000年成立設備技術團隊,於北、中、南設立開元設備維護中心,擁有遍及全台、經驗豐富的專任工程師,定期巡檢與保養維修,用心做到全方位服務,以客戶滿意為最大依歸。